0

0

0

退換貨表格列印

 

※ 依《消費者保護法》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。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所以,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、而且完整包裝(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)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、請勿自行拆解檢查商品或損毀原廠外盒。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,或有遺失、毀損或缺件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。

 

貼心提醒

 

● 為簡化及加速您取得適合商品的流程,以及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權益,SoSoBuy官網全面採用「只退不換」的服務方式。

 

● 若您收到的貨品中,有瑕疵/錯誤商品/合適之問題,請您先e-mail至 service@sosobuy.com.tw 或洽 客服專線03-6682558 或 Line ID: SoSoBuy,以便客服人員於7日內為您登記退貨事宜,以避免商品缺貨及貨物來回寄送時間之損耗,加速您收到正確商品的時間。

 

● 自商品到貨日起七天內可辦理退貨,若超過此期限則視為確認無瑕疵並同意購買。

 

● 只提供瑕疵品的退貨(免運費),無法提供與預期不同尺寸不合、色差、個人喜好及主觀理由的退貨(需自行支付運費),請大家在下單前仔細考慮並確認,建議您下單前多加詢問。

 

● 退貨商品須退回完整商品包含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如有損壞恕不退費(瑕疵品除外)。

 

● 相關詳細退貨說明流程,請自行參閱網站詳細公告。

 

 

注意: 以下情況無法辦理退貨

 

1. 壓力褲商品屬於個人貼身衣物,一經拆封試穿,恕不接受退貨。

 

2. 退回時,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,配件不全或吊牌已剪,均無法退貨。

 

3. 商品有明顯使用痕跡、下水清洗、損壞或人為造成髒污。

 

4. 貼身衣物之吊卡縫線/釘線一經拆除或包裝不完整。

 

5. 已在商品上加工,例如:裁剪、縫線...等非商品原樣。

 

6. 發票請隨退貨商品附回,若未附發票恕無法辦理退貨。

 

7. 超過七天鑑賞期。

 

 

寄回退貨商品流程

 

1. 請您先e-mail至 service@sosobuy.com.tw 或洽客服專線 03-6682558 或 Line ID: SoSoBuy,以便客服人員於7日內為您登記退貨事宜。

 

2. 辦理退貨請於收到商品七日內,填妥退貨申請表申請退貨。

 

3. 退貨時請將「產品連同原包裝」及「發票」及「退貨申請表」,寄至: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338巷8號四樓樂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收」,電話:03-6682558 , Line ID: SoSoBuy

 

4. 申請退貨者,我們將於收到商品確認無誤後,於7日內將退款匯入提供的帳戶中。(貨運費用、貨到付款手續費、匯款費用及線上刷卡手續費因已消耗,因此會於貨款中扣除貨運、貨到付款手續費、匯款費用及線上刷卡手續費)

 

 

【退貨申請說明

 

● 退貨商品須退回完整商品包含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如有損壞恕不退費(瑕疵品除外)。

 

● 申請退貨翌日起算15個工作天,若因無法聯繫、商品未寄回無法完成退貨作業,將自動取消退貨申請,且不可再次申請。

 

● 購買商品以獲贈之折價卷折抵消費金額,一經折抵付費成功,請恕無法於辦理取消訂單、退貨時要求退還折價卷。

 

 

【提醒您】

 

● 商品外盒請勿直接黏貼物流單寄送,請另加外包裝袋,避免破壞商品外盒或原包裝,影響您退貨的權益。

 

● 購買多樣商品,因商品由不同廠商出貨,請個別還原包裝。

 

● 請於退貨商品外包裝附上:姓名、電話、訂單編號、地址,以利退貨作業查詢。